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小米1到小米6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7-10 10:52
分享:

2013,小米手机3激光镭射雕孔,钢板补强加固

小米3和小米2一样,同样采用铝镁合金金属内架,在结构上实现更加稳定、牢固的机身。配备三片式石墨散热膜,有效降低长时间使用时的机身温度。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在手机外形方面,小米3的机身厚度达到了8.1mm,相比小米2降低2.1mm。

小米3底部精心雕琢了120颗激光镭雕外放音腔孔/麦克孔,每个孔直径0.5mm。并使用0.4mm钢板对USB充电口进行补强加固处理,手机的整体耐用性得到了提升。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不得不提的是,小米3自带多个“小米历史第一”的属性:

小米3是小米历史上第一款同时采用高通和英伟达双平台CPU的机型,同样的售价情况下,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小米3是第一个搭载飞利浦双闪光灯的手机。

小米3也是小米系列第一部一体化设计的不可拆卸电池、后盖的手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