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招股书提及“游戏”一词359次 小米游戏业务发展究竟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0 14: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9日,作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新规实施后的第一股小米集团(1810.HK)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据招股书显示,小米收入主要来自四大业务:智能手机、IoT与生活消费品、互联网服务以及其他。其中,智能手机部分每年收入占比超过了7成。游戏是互联网服务中最直接,也是最有盈利能力的一个类别,然而它并不是小米的主要收入,小米游戏业务发展到底怎样呢?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互联网游戏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 近年来,我国游戏行业收入稳步增长。2017年我国游戏行业实际销售收入已达2036.1亿元,比去年增长380.4 亿,增长23%。其中90%的收入增量由手游市场贡献。手游行业2017 年实现销售收入1161.2亿,同比增长41.7%,手游体量已占游戏整体的大半壁江山。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