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小米1到小米6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7-10 10:52
分享:

小米手机上市6年来共发布了十余款手机,而每一代小米手机的发布总会伴随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近年来小米手机对于黑科技的探索和对于工艺的提升更是永不止步。一起来盘点这些年小米手机都有哪些工艺进步之处吧!

2011,小米手机1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小米1发布的时候正值国内山寨机横行的时代,而同时期的与小米1配置近乎相同的高端手机例如三星GalaxyS2和摩托罗Milestone3的售价都在5900元和3600元左右。小米1以1999元的发售价横空出世,当然自带石破天惊的出场效果。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在设计小米1时,工程师们提出了“去设计化”的理念,因为当时小米作为初创企业,所生产的第一部手机让尽量多的人不反感比去让人喜欢重要的多。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在一代手机上见到了诸如“米键”这种实用讨巧的设计。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不得不提的是,从小米1开始,小米手机就内置了石墨散热膜。在石墨散热膜还没有被业内厂商标配的时候,小米的做法无疑具有领先的意义。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