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全新CR-V/日产劲客/长安CS55等车型全解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3 09:55
分享:

长安CS55

上市时间:7月26日

长安CS55即将上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型前格栅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曜石,尾部造型非常富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金杯S70

上市时间:7月内

金杯S70作为现款蒂阿兹的7座版本,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蒂阿兹保持一致,只是新车轴距加长到了2725mm,采用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满足1.75m身高的人员乘坐。

内饰方面,金杯S70采用了棕/黑双色配色,整体风格彰显沉稳大气。仪表采用暖色系的咖啡色皮革包裹。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中控9寸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续蒂阿兹的配备,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奔驰三款极地限量版(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CLA极地限量版以及B级极地限量版)

上市时间:7月5日

奔驰三款极地限量版(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CLA极地限量版以及B级极地限量版)三款车型的配色很有特点,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关注。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特殊的涂装,黑白色的车身颜色非常醒目。从发动机盖前沿开始,用两道黑色拉花装饰,一直延伸到车顶尾部的尾翼处。同时,三款新车将配备白色轮圈以及特殊的“EDITION”标识,以展现自己的特殊性。

内饰方面,为了与外观相呼应,三款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特殊的涂装。例如座椅上的白线、三辐式方向盘上黑灰双色拼接以及空调出风口上的白色装饰等。但除了颜色上的改变,三款新车均没有做出任何设计上的调整,依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据了解,A级和B级极地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而CLA级极地限量版车型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