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全新CR-V/日产劲客/长安CS55等车型全解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3 09:55
分享:

别克全新君威

上市时间:7月21日

别克全新君威拥有一个不错的外形和非常合适的动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外观方面,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君威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并贯穿整个座舱内部,而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了80%。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将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长安铃木骁途

上市时间:7月26日

长安铃木骁途定位都市小型SUV,主要为年轻家庭人群打造。外观方面,骁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造型,新车将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车身运动包围套件等。此外,进取型和尊享型还配有全景天窗、LED前后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后排座椅分体可折叠、前排阅读灯、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风挡电加热等配置。新车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蓝牙免提电话、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骁途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8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