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全新CR-V/日产劲客/长安CS55等车型全解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3 09: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上半年过去了,今年上半年不少车企都相继推出旗下全新重磅新车,不知消费者们有没哪款车型最合心意?挑花眼打不定主意也没关系,下半年伊始又有几款新车即将推出。下面是7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各位不妨看看这里有没有喜欢的新车。

2017年7月即将上市重磅新车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东风本田全新CR-V

上市时间:7月9日

全新CR-V在车身尺寸以及内部空间上有所突破,而动力方面也换搭全新配置。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下方则是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CR-V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整体布局,其中采用了7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在内饰做工及用料方面也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CR-V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东风日产劲客

上市时间:7月11日

日产劲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达到2620mm。外观方面,劲客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以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装点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提供了颇具力量感的视觉印象。新车基于Kicks概念车打造而来,所以也保留了一些概念车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个性化选项。例如选装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外后视镜,以及不同的车身及车顶配色。

内饰方面,劲客的内饰设计很有时尚感,采用了双色搭配,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仪表盘采用了传统仪表和液晶屏相结合,显示的功能更加丰富。在中高配车型上,劲客的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采用了皮革与织物拼接的座椅面料,从而提供了更大的摩擦力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全新的第三代HR15发动机,其可提供91kW(124Ps)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已接近了主要竞争对手在同排量发动机上的数据表现。并且,新款发动机所采用的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制、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也将有助提升新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同样匹配了日产全新型号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通过更宽的变速比范围、低摩擦结构设计和D-STEP智能变速技术的应用,新车还将达成更好的动力响应与油耗表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