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10佳购物中心出炉:正佳广场等入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9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广州商业总会发布2016年广州10佳购物中心名单。数据显示,2016年十佳购物中心的停车位总数为12544个,同比增长27.2%;在母婴室的设立上,十佳购物中心母婴室共35个,同比增长66.7%。

在咨询接待方面,全年共设立了服务咨询台17个,同比增长70%。此外,十佳购物中心实现了4个100%,即100%安装了wifi并覆盖全商场;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实行了垃圾分类;根据相关消防规定定时进行消防演练、维修商场硬件设施。另外,十佳购物中心中,80%建立了统一高效的信息管理平台、设置了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40%在电梯里设置了盲文。

10佳购物中心最高日客流量113万人次,同比提高27.4%;平均日客流量是55.7万人次,同比提高11%。客流量最高的是正佳广场,最高日客流量达24.7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达10.8万人次,同比增长13.7%。

在非市中心区,随着商业配套设施的完善,白云区的五号停机坪广场、番禺永旺梦乐城、南沙万达等购物中心也成为了周边居民热衷前往购物、娱乐、休闲的场所,人流量十分火爆。如白云区百信广场,最高日客流为2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为10万人次。

2016年广州10佳购物中心

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正佳广场)

广东丽影商业有限公司(丽影广场)

永旺梦乐城(广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

广州南沙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南沙万达广场)

广州市富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汇广场igc)

广州百信商业有限公司(百信广场)

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

广州五号停机坪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

广州市启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环ParcCentral)

广州东站天汇城有限公司(东方宝泰购物广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