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妆消费报告:小城镇“颜值消费”超预期,男女消费差异缩小
来源:易美传播 发布日期:2017-06-19 18:01
分享:

“面膜”本土品牌有市场 北京人最爱“敷面”

相对于防晒品,本土品牌市场占比可观,且部分地区极具挖潜价值。2016年,北京人拿下了人均面膜消费金额头名,超过上海、天津。27个省(市区)的面膜消费额增速超过60%,其中新疆、青海、甘肃、贵州、广西、西藏的消费额更是翻了一倍,增幅均高于100%.

性价比和服务“左右”消费“老婆”角色很重要哦

基于用户评价的大数据分析,南都-京东消费研究所发现,性价比和服务已经成为线上美妆消费者最看重的要素,感受评价占比超过70%.另外,赠送个护美妆用品正在成为表达家庭关怀的方式,这其中老婆的角色很重要。在5大关键字中,“老婆很喜欢”、“老婆买的”占据了前两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