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妆消费报告:小城镇“颜值消费”超预期,男女消费差异缩小
来源:易美传播 发布日期:2017-06-19 18:01
分享:

美颜洞察

男女消费差异缩小 广东是美颜小鲜肉集合地

随着“男色”时代的崛起,男性也正在成为美妆的消费主力之一。透过2015——2016年大数据对比分析可见,在护肤美颜方面,男性用户与女性用户的人均消费差距已从2014年的26.6元减少到了13.7元。《报告》中的“美妆用户鲜肉地图”显示,广东、北京、江苏已是热衷颜值消费的小“鲜肉”(19-25岁男性)的最大聚合地,分列前三。另外,大数据还显示,白领已是“外貌协会”主力,有超过29%的用户来自白领和一般职员。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不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面部护肤产品购买占比均超50%.

“新世代”有了高端范 消费国际化趋势开始出现


除了男性用户的逐步崛起,2016年报告还显示,19-25岁年龄段用户,即所谓的“新世代”的购买力正在变强。该年龄段用户在品类选择方面已经出现明显的进阶过程,消费的国际化趋势开始出现。TOP50商品中雅诗兰黛、迪奥、范思哲等高端品牌较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