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游客出境游消费分析:辽宁游客消费力领跑其他省市
来源:TripAdvisor 发布日期:2017-06-15 11:43
分享:

8.出境游客爱刷什么卡

在中国银行目前发行的上百种信用卡中, “全币种国际芯片卡”、“长城环球通自由行卡”、及“长城国际卓隽卡”是最受中国银行出境客户喜欢的信用卡。此外,中国银行信用卡还荣获“2016年猫途鹰中国出境旅行者喜爱的信用卡”称号。

出境游需求:放松、深入当地、一饱口福

9.对休闲度假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据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及APP2016年访问量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受中国游客关注度增长最多的热门目的地城市中,绝大部分都是适宜度假的海岛或海边城市。从日常的繁忙生活中寻得一段时间的放松、享受度假的愉悦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首要旅行目的。2016年访问量增长率最高的前十个城市分别为泰国涛岛、越南芽庄、泰国甲米、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泰国苏梅岛、越南藩切、摩洛哥马拉喀什、菲律宾杜马盖地、俄罗斯伊尔库兹克,和日本大阪。

10.希望体验不同的文化

据TripAdvisor(猫途鹰)2016年所做的一次旅行者行为调研报告显示,46%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选择上一次旅行的目的地的主要原因是希望体验当地特别的文化。随着旅行经验的日渐丰富,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更加期待深入体验当地的生活和独特文化,而不是走马观花。年度关注度最高的热门目的地城市中,泰国清迈,日本的大阪、京都等极具当地特色、文化特征突出的目的地都位列其中。

11.对美食停不下来的执着追求

在境外旅行时,TripAdvisor(猫途鹰)APP用户使用频次最高的功能便是查找餐厅。数据显示,2016年在上述Top10热门及新兴海外目的地旅行时,使用TripAdvisor(猫途鹰)APP的用户平均每人每天查看餐厅的数量在20家以上。中国游客对美食的执着追求可见一斑。

据中国银行境外消费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游客海外餐饮类消费较2015年同比提升18%,每餐开销约350元。2016年最受中国出境游客关注的目的地TOP10中,日本的餐饮消费水平最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