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乡村旅游力争消费1万亿,推动乡村旅游扶贫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14 15:54
分享:

此外,乡村旅游也带来了相应的社会效益,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近90%的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为初中及以上教育程度,高于农业从业人员的平均水平。

但同样需要关注的是,目前我国的乡村旅游仍然面临产业延伸不足、服务设施不完善、专业人才缺乏等方面的问题,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来临,乡村旅游也有待于在创新中开拓新思路、发掘新价值。不过值得欣喜的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乡村旅游众创”也在近几年迅速地发展起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旅游创业项目,民宿客栈、艺术村落、精致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等新形式层出不穷。同时,国家也将在旅游扶贫方面持续发力,2017年,我国将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引导乡村旅游投资向多类型、多业态乡村旅游度假产品拓展,实现乡村旅游投资5000亿元,乡村旅游消费达到1万亿元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