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强势夺冠,力压黄金档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4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3日电视剧《楚乔传》收视率持续上涨,周二收视率为1.4%,市场份额为8.139%。《楚乔传》开播一周收视再创新高,昨日终于荣登榜首,碾压各个卫视黄金档电视剧。而近日收视好转的江苏卫视《白鹿原》被《楚乔传》实力赶超,目前跌回到至第二位,昨日收视率1.195%,市场份额4.144%。湖南卫视青春校园剧《夏至未至》仍然保持稳定的收视率,目前已播剧集基本每集收视率都突破1,周二收视率1.1%,市场份额3.785%。其余新剧《一粒红尘》、《深夜食堂》、《上古情歌》收视平平,都在0.5%左右。另外,由黄磊主演《深夜食堂》因为演技、剧情遭受观众质疑,评分仅2.3分,与日剧原版9.2的高评分相比,真是相去甚远。昨日收视率也仅为0.459%,后续情节不知能否创造奇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