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卫视季播综艺CSM52城收视率排名:浙江卫视《奔跑吧》高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2 15: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度卫视综艺市场发展势头一片大好,一系列音乐、表演。文化类型节目层出不穷,给中国综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2017年度中国卫视季播综艺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共有2档节目平均收视率突破2%,竞技节目占据4席,音乐节目3席,表演、婚恋以及慢综艺节目各占一席。8档综N代组团霸榜,冠军《奔跑吧》收视率下滑26.46%,《向往的生活》以新类型节目成功突围。其中收视率榜单上户外竞技节目《奔跑吧》以2.643%的收视率高居榜首,音乐类节目《中国新歌声2》2%的收视率排名第二,喜剧《欢乐喜剧人3》1.652%收视率位列第三。

数据来源:腾讯新闻、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7年度中国电视卫视季播综艺收视率前十的播出平台中,浙江卫视占据四席位置,其《奔跑吧》和《中国新歌声2》更是荣获冠亚军之位,成为行业领头者。东方和湖南卫视各有两档节目上榜。其余江苏、北京卫视各占一席之位。

数据来源:腾讯新闻、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