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2》正式收官,收视喜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0日迎来《欢乐颂2》的大结局,当晚上海东方收视达到1.793%,市场份额达6.489%,浙江卫视紧跟其后,收视为1.467%,市场份额为5.317%。《白鹿原》自收视破1之后,近期收视基本能维持在1%左右,不过可能受欢乐颂大结局影响,昨日收视只有0.998%。《欢乐颂2》开播32天以来,其关注度、播放量、收视率等数字上的成绩,都相当耀眼!《欢乐颂2》在开播首日便双平台破1,浙江卫视达到1.549,东方卫视1.342,分别排名全国第一、二名,也为两个平台创造了今年电视剧首播收视的新高。根据截至上周的数据看,在今年已播剧中,《欢乐颂2》的平均收视率仅排在《人民的名义》和《因为遇见你》之后。根据猫眼电视剧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1日上午8时,《欢乐颂2》开播32日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破220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