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数据分析:中国方特、长隆、华侨城集团增速亮眼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08 11:36
分享:

2016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稳中有升,全球前十大主题公园集团中中国主题公园集团占据1/3席位,并且集团总体接待量扩张速度快,然而,中国本土的单个主题公园接待能力普遍偏弱,全球TOP25主题公园中大陆只有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两座公园入围,显示出中国主题公园依然是靠数量和规模取胜。同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半年接待游客超过560万,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力。

前十大主题公园集团增速平稳,中国方特集团表现突出

2016年前十大集团接待游客4.37亿人次/+3.9%,增速保持相对稳定:2016年主题公园十大集团商经营相对稳定,增速相较于2015来说有所下滑,接待游客4.37亿人次,增速3.9%。同时前三的主题公园集团排名不变,宋城集团由于考虑到经营规模问题不再计入考察范围。方特、长隆、华侨城集团的增长较快,分别为37%、16%及11.9%,中国的主题公园增长贡献突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