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病毒”席卷全球 真的是安全市场投入不足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信息的价值被充分地重视与利用。信息价值的大大提高同时也提升信息犯罪的动力。近期,勒索病毒席卷全球。它利用微软系统漏洞感染电脑,从而向受感染用户勒索比特币;并结合蠕虫的方式进行传播,当电脑被感染后,会作为攻击机再次扫描互联网和局域网其他机器,行成蠕虫感染大范围超快速扩散。

2017年全球安全市场或超9000亿美元

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信息技术日新月异,APT、DDOS等新型攻击技术使得网络攻击从软件走向硬件,快速攻击和长时间潜伏攻击冯家频繁,对互联网安全防范提出更多挑战,刺激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发展。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IT投入45980亿美元,其中,安全市场投入7356.8亿美元,占IT总投入的16%。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成熟,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加强,预计2017年全球安全市场投入将超9000亿美元,占全球IT总投入的18%,市场将持续稳点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