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信息安全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1 15: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信息安全是指防止任何对信息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未授权访问,避免信息由于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到破坏、更改、泄露,保证信息系统连续可靠地正常运行,让数据处于远离危险、免于威胁的状态或特性。

市场规模

根据IDC的研究报告,2017年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的规模为39.45亿美元,同比增长18.5%,保持了快速增长态势;预计到2021年国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92.71亿美元,2017年至2021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78%,远高于全球市场的复合增长率,未来发展势头良好。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下游行业市场规模

1.信息安全软件市场规模

2017年中国信息安全软件的市场规模为7.01亿美元,同比上升17.68%,预计到2021年国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46亿美元,2017年至2021年的复合增长率将为23.73%。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