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海各区县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限购限贷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在严厉调控政策的影响下,遏制炒房效应初显,上海楼市开始进入调整周期。据上海房管局数据,5月新房共成交160.07万平方米,闵行、青浦、嘉定成交量最大。其中闵行成交最多,共成交22.92万平方米。

2017年5月上海各区新房成交面积统计

值得一提的是,5月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44.58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2.23%,同比下跌64.94%。

对此,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指出,5月虽然有两个小长假,但并未对成交起到多少提升作用,成交量大体与受清明节影响的4月处于同一水平线。而为了进一步规范新房市场,上海市于5月初出台了商品住房公证摇号政策,政策的加码,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气氛,楼市供应量在5月出现明显滑坡。

上海二手房以价换量

媒体在上海二手房市场走访发现,随着楼市成交平稳下行,各区域中介带看量普遍出现二至三成下滑,成交量呈现近二成回落。在一些传统的热点板块,如长宁区中山公园、静安新客站等区域成交量也环比下降一至二成;近郊板块的二手房成交跌幅则更为明显,基本在二成以上。

在上海,在市场成交缩水下,目前二手房市场上首套购房者开始占据主体地位,部分地区以价换量趋势明显。在闵行古美罗阳、金虹桥等刚需聚集的区域,一些去年挂牌至今的房源陆续开始成交,但实际成交价一般下调3%-5%。

5月上海9区房价下跌

都说上海二手房房价降了,具体到各区县又是什么行情呢?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5月上海各区房价同比全线上涨,奉贤房价涨幅最高,同比上涨43.22%。黄埔房价涨幅最低,同比上涨14.94%。

从环比来看,9区房价出钱环比下跌,分别为:黄浦、徐汇、长宁、普陀、浦东新、宝山、青浦、金山、崇明。其中崇明区房价跌幅最大,环比下跌2.05%。从涨幅来看,静安、卢湾、奉贤小幅上涨,其中卢湾房价涨幅最大,4月卢湾房价为80632元/㎡,5月涨至84327元/㎡。

 2017年5月上海各区房价

 数据来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