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体育市场综合分析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7 13:51
分享:

中国体育市场在经过2015年的狂热后,2016年市场趋于理智,但是龙头企业对于赛事版权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英超、亚冠等赛事版权价格再创新高。中小创企业则更多的在群众体育市场发力,通过不同的赛道分享体育行业的蛋糕。而资本市场除了在国内投资企业和赛事外,也开始更多地关注海外市场,对欧洲的俱乐部展开投资和收购。

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规模将达到3万亿元水上运动、冰雪运动、航空运动、山地户外运动成为实现体育产业“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体育市场主要包含竞技体育市场和群众体育市场两大部分,那么体育市场发展环境与发展现状如何?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市场有哪些表现?典型企业有哪些亮点可寻?体育市场的5大趋势在哪里?

《2017中国体育市场综合分析报告》主要针对2016年度中国体育市场以及互联网对体育市场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