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2.66万亿元 占GDP比重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22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总产出)为26579亿元,增加值为10078亿元,体育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1%。

从体育产业内部结构看,体育服务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增加值为6530亿元,在体育产业中所占比重达到64.8%,比上年有所提高;其中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销售、出租与贸易代理规模最大,增加值为2327亿元,占全部体育产业增加值比重为23.1%。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制造的增加值为3399亿元,占全部体育产业增加值比重为33.7%。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增加值为150亿元,占全部体育产业增加值比重为1.5%。

数据来源: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