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体育小镇规划及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30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体育小镇,是我国体育产业和新型城镇化结合下的新业态。体育运动包含多个方面,因此体育小镇也不是单一的。目前,我国体育小镇总有四大类:产业型体育小镇、康体型体育小镇、休闲型体育小镇、赛事型体育小镇。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推动体育小镇发展,利好政策频频出台,各地体育小镇的规划、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此前,体育总局通过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申报项目的筛选,公布了首批96个体育特色小镇试点名单。未来,随着体育小镇进一步发展,数量将持续增长。预计,2019年国内体育小镇数量将超130个,投资规模将近5000亿元。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体育小镇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体育小镇规划及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特色小镇概况、体育小镇开发环境、体育小镇发展现状、体育小镇典型案例、体育小镇发展前景以及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