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5-26 08:41
分享:

七、【天然气装备龙头股价大涨多重利好助推行业复苏】

25日,中集安瑞科股价盘中最高上涨近10%,创出2015年7月底以来新高,5月以来上涨近20%,今年涨幅近50%。

业内认为,安瑞科作为国内天然气装备行业龙头之一,复苏具有行业共性。目前,LNG装备市场复苏具备多个有利因素,一是油气价差扩大,油价受欧佩克延长减产刺激有望稳定在50美元以上,国内气价随着油气改革推进将明显下降,天然气经济性凸显。二是从政策看,能源发展提升空间巨大。三是长远看,“可燃冰”开采将极大丰富国内气源供应。

可继续关注我们此前提示的福瑞特装、厚普股份等天然气装备龙头。

八、【美股连涨6天纳指标普共创收盘新高】

美股周四收高,摆脱了国际油价重挫的影响,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大盘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高。OPEC周四决定将减产协议延期9个月时间,延期至2018年3月份,但减产协议使市场担心其可能推动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增,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6美元,或4.8%,收于48.90美元/桶。随着美元汇率趋于稳定,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高,扭转了此前连续下跌趋势,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3%,收于1256.40美元/盎司。比特币周四盘中暴跌超300美元,从史上新高近2800美元回落至2430美元附近,跌幅约1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