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文博会时间/地址/门票/游玩攻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48
分享:

福田区(10家)

1.深圳文化创意园

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方向,涵盖影视新媒体、创意设计、高端工艺品、文化软件等四大重点领域。举办第二届食品健康文化创意展、3D立体影像技术展示、传统工艺品集市等活动。

地址:福田区福强路4001号

2.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

将呈现以“科技健康·设计生活”为主题的创意设计与健康产业跨界融合的最新成果,同时以不同产业领域的企业对话论坛等活动,揭开“澳门文创在深圳”系列主题双城展之“深澳创意周”的序幕,届时还将举行电视剧《岁月如金》的合作签约与片花首发。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

3.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以“睿思·聚变”为主题,举办深圳广告历程展、“品牌内容,创意铸造”互联网品牌高峰论坛、深圳广告“智者同行,创意对话”等线上活动。

地址:福田区福强路3030号福田体育公园

4.深圳书城中心城

深圳书城中心城是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功能于一体,鲜活且富有情趣的复合式城市文化生活空间。举办出版物主题展、最美深圳摄影展、汉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地址:福田区福中一路2014号

5.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

该园区是福田区首个以建筑、装饰设计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国

际化、高端化文化产业园区。举办城市升级更新(国际)高峰论坛、《名家哲理——庄玉君国画展》、园区建筑室内设计类企业展等活动。

地址:福田保税区槟榔大道1号

6.T8旅游创意(保税)园

以“文化+旅游+金融”为主题,举办第七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国际候鸟旅居文化节启动仪式、凡拓创意互动娱乐体验展等活动。

地址:福田保税区市花路8号

7.中芬设计园

以“设计4.0: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推动优化工业设计全产业链,首提“设计4.0理念”,即“新材料”、“新科技”、“新思维”、“新业态”,同期设置主题展览、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更有国际设计机构德国designaffairs未来材料馆、美国精益设计、设计丹麦、MichaelYoung工作室等国际机构入驻签约。

地址:福田保税区市花路福年广场中芬设计园B4-113

8.深圳1979文化创意园

园区定位于深圳新的“有历史底蕴、有文化高度、有休闲纵深感的文化创意园”。举办花开富贵——张桂徵工笔花鸟画、共臻风雅,妙笔画音——典藏古琴展、天工紫韵——宫廷紫檀家具臻品展等活动。

地址:福田区侨香路1011号

9.紫荆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文化创意园

举办G20国礼.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展、工艺美术跨越与重塑研讨会、(残疾人)爱心工艺美术作品现场创作、爱心公益作品义卖、工艺美术现场技艺展示(抹茶、刺绣)等列活动。

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香蜜湖北区香蜜湖A3号

10.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

以“影视+科技”为发展方向,举办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深圳发布会、话剧《人民的名义》发布会、中美多媒体数字影像人才实训大会、VR全息科技影视文化体验展等活动。

地址:福田区滨河大道2001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