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文博会时间/地址/门票/游玩攻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48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本届文博会主展馆开设一带一路·国际馆、影视动漫馆、文化科技馆等9个主题馆,参展单位2302个,囊括中国内地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来自海外40个国家和地区共117个单位参展。

在本届文博会,民众既欣赏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民俗歌曲和舞蹈,品尝到印尼猫屎咖啡香,感受潮绣、贵州平雕等传统技艺,观赏市值过亿元的红木家具藏品,重约50公斤的富贵锦绣瓶,还可以体验前沿技术为文创产业带来的转型升级。

举办时间: 2017年5月11日—15日

专业观众日: 5月11日-12日

公众开放日: 5月13日-15日

举办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 105000㎡

门票:专业观众登记/普通观众线上购票

据了解,这68家分会场遍布我市各区,其中福田区10家,罗湖区6家,盐田区2家,南山区10家,宝安区11家,龙岗区13家,龙华区10家,坪山区2家,光明新区2家,大鹏新区2家,它们带来的文博会活动将呈现五大亮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