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文博会时间/地址/门票/游玩攻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48
分享:

宝安区(11家)

1.深圳F518创意园

园区包含创意前岸、动漫游戏社区、深圳-爱丁堡国际产业孵化中心、创展中心、品位街及前岸国际酒店等六大主题区。举办F518创意园十年产业成果展、2017中国文化产业职业教育高峰论坛、2017中国网络直播行业表演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格斗之星2017锦标赛暨第一届格斗电竞文化节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宝源路1065号

2.宝安艺术城分会场

举办“珠山八友”瓷器展暨拍卖会、“笔墨春风”书画联展、香港回归20周年报刊系列展、“风鹏正举”宝安书社作品联展、赵增福“篆刻作品及技艺展演”、“艺术深大”创意设计作品展暨创客论坛、“签约项目”等不同风格的展览、展销活动。

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17-20栋

3.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

宝立方文化创意园立志于时尚艺术文化创意,全力打造以珠宝设计为主题的文化时尚综合体,汇聚了黄金钻石、彩宝翡翠、铂金银饰等众多一线珠宝品牌。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玉石雕刻文化品鉴”主题讲座、“荣耀精工·承创未来”——中国传统珠宝首饰工艺特展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新安四路198号

4.茶阅世界

茶阅世界茶将茶、文化、商业三者相融,为大众打造多元化创新购物体验,倡导“以茶为悦”的生活方式。举办茶的文化与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匠心·传承”非遗锔瓷工艺鉴赏大会、青少年茶文化节等活动。

地址:宝安体育中心西侧游泳馆一层

5.定军山数字电影文化科技创意园

为了将科研成果向市场应用转化,达到科研成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目的,定军山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同推广电影智能家庭影院和电影个性化影院试点项目。分会场将举办“新一代智能点播影院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点播影院引入差异化影片发行研讨以及公益电影放映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宝田一路臣田工业区36栋

6.凤凰古村落文化旅游集聚区凤凰古村落是建于明朝中期的古老建筑,是目前深圳乃至广东地区存量最多、面积最大、保存最好的广府建筑民居集群,对研究元明清建筑艺术风格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文化艺术价值,堪称传统广府建筑民居的活化石。将举办“百米长卷”书画集体创作、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第三届凤凰杯”根魂·崖柏展等系列活动。

地址: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

7.深圳书城宝安城

以“新的价值理念、新的业态组合、新的生活期待”为指导思想,围绕“知识的集散地、文化的活动场、创意的迸发地和思想的交汇处”多个维度发散聚焦,最大可能地满足读者的阅读诉求。将举办中国文化新经济国际高峰论坛—探索城市更新与文旅融合、“印象新桥·‘三新’街道”主题科普展演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中心路89号

8、深圳市文化潮汕博览园

举办领绣世界——中国非遗潮绣服饰精品展暨产业签约仪式、清美墨韵书画展、捍卫非遗·潮汕手工艺珍品展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280号

9.旭生文化体验中心

以“产业之基,创意旭生”为主题,探索“美术馆+”的艺术创意之路。举办《中国民营美术馆》高峰论坛、美术馆+首届(中国)旭生艺术衍生品特展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宝安大道4004号

10.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

举办“节能·分享”——酒店节能创新科技产品合作研讨会、2017第九届“雁盟·中国”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九届雁盟酒店文化产品采购交易大会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75区西乡流塘街道前进二路4号

11.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

以“创新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推动文化产业生态化发展”为宗旨,举办“多彩贵州·绽放鹏城”非遗文化博览会、“多彩贵州”美食节、“多彩贵州”旅游推介论坛、非遗文化互动体验展、贵州民族文化展演等活动。

地址:宝安区锦程路2068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