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各城市楼市调控政策信息汇总
来源:克而瑞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4-01 10:03
分享:

尽管一季度大部分房企逆市热销,但伴随着一季度诸多热点城市集中出台的紧缩调控政策,新的调控方向也逐渐明晰。调控城市的目标由热点一二线城市转变为环一线周边三四线城市及其他省内地级市为主,围堵投资需求外溢之意明显。

正是基于当前一二线及三四线城市成交热度仍在持续、土拍市场持续高温、后市房价看涨预期依旧强烈的事实,我们预计紧缩的调控政策将贯穿全年,且还将会有更多二线城市和环一二线核心城市的三四线城市将升级限购措施或者加入到限购队伍中来。

因此,对于房企来说,应积极、理性地应对调控政策。在一些已经或有可能实施限购的城市以及重点城市周边的城市,房企应灵活应对,适时加大供应、把握推案节奏,加快去化速度,避免后期因调控带来的不利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