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7 16:33
分享:

【生铁】

27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有涨,成交一般。徐州地区炼钢铁在产铁厂稀少,市场资源偏紧,售价大幅上调。林州地区受环保影响,当地铁厂仍在停产,复产日期未定,铁厂仅有少量库存。目前下游需求不旺,各地铁厂出货一般,但因有为数不少的铁厂停产,故在产厂家库存压力不大,预计短期生铁市场暂稳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7日焦炭价格稳中偏弱,市场成交不太乐观。河北唐山市发布2017年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3月1日0时至15日24时,焦化完成治理任务的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未完成的出焦时间延长至48小时,部分焦企已经提出涨价诉求,但下游钢企大部分还有十天库存,对于涨价诉求接受度不高,市场供需继续博弈。

另钢企价格继续跟跌,其中新抚钢二级下跌50元到厂价为1710元,而萍钢准一级下跌40元到厂价为1880元,带动了周边地区市价小跌,短期需求无法得到有效改善,焦炭价格将延续弱势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