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聊城:2020年1-4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7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6日,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开幕,聊城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李长萍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据媒体报道,2020年以来聊城市“双招双引”扎实推进,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65个。

据了解,聊城市“双招双引”扎实推进,大力开展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线上招商,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65个,总投资506.8亿元。其中,1-4月聊城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7亿元。另外,聊城市实施“水城优才”计划,在全省率先发布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网签博士32人。

此外,聊城市投资消费拉动增强。狠抓重点项目建设,325个省市县续建项目全部复工,409个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73.6%;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我市专项债券项目207个、额度475.5亿元,均居全省第4位。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