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2个重点项目签约重庆市巴南区 总投资14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1日,重庆市巴南区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45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逾260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消费品工业、总部经济、城市提升、农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巴南区先后引进了攀钢集团、朗基尚善科技集团、新绿色药业、金桥物流、西联钢铁、紫江包装等一批四川籍企业,合同投资超300亿元。四川籍企业不仅加速了两地人流、商流、物流、资金流的互联互通,也充分发挥各自的人脉优势,在两地企业家之间牵线搭桥、口口相传,以商招商,扩大了巴南招商“朋友圈”。

另外,疫情期间,巴南区依托重庆国际生物城和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两大平台,抢抓市场机遇,打出了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三张吸金王牌。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