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昆明:2016-2019年间累计完成投资1.5225万亿元 年均增长6.1%

发布日期:2020-03-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昆明市召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十三五”以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始终把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高位统筹、全面部署、精准施策,高位推动投资持续稳定增长。2016-2019年间,昆明市累计完成投资1.5225万亿元,年均增长6.1%,为昆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6年以来,昆明市以高原特色农业、工业与信息化产业、综合交通工程、房地产、市政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社会事业七大领域为重点,举全市之力,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2016-2019年,昆明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463.8亿元,有力支撑了全市投资的平稳增长,促进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