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1-2月湖南省常德市内外资及重大项目引进完成情况分析

发布日期:2020-0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湖南省常德市市完成内外资总额174.32亿元,同比增长10.80%,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7.01%。引进重大项目23个,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0.45%。其中三类500强投资项目0个;10亿元以上投资项目6个,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20.0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4个,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9.33%。全部重大项目投资总额161.52亿元,合同引进内资161.52亿元。

全市完成全口径外资25255万美元,同比增长14.08%,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6.09%。总量排名前三位的是澧县、石门县、汉寿县,总量为0的是鼎城区、临澧县、常德高新区、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完成进度排名前三位的是澧县、汉寿县、石门县,完成进度为0的是鼎城区、临澧县、常德高新区、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增幅排名前三位的是澧县、津市市、石门县,排名后三位的是鼎城区、常德高新区、常德经开区。外商直接投资额不为0的仅有津市市、安乡县。

全市市外境内资金到资额156.64亿元,同比增长10.14%,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7.12%。总量排名前三位的是石门县、常德经开区、桃源县,排名后三位的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西湖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完成进度排名前三位的是常德经开区、石门县、澧县,排名后三位的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安乡县、临澧县;增幅排名前三位的是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临澧县、西洞庭管理区,排名后三位的是安乡县、西湖管理区、石门县。

全市省外境内到资额101.0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5.58%,同比增长28.34%。总量排名前三位的是澧县、鼎城区、常德经开区,排名后三位的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西湖管理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完成进度排名前三位的是澧县、西湖管理区、津市市,排名后三位的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安乡县、临澧县。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