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海市集中签约152个重大产业项目 总投资约4418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悉,31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特色产业园区推介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总投资约4418亿元的15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26个特色产业园区和60平方公里产业新空间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总投资约1618亿元的28个重大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全市16个区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与企业代表以“云签约”方式,同步签约总投资约2800亿元的124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外资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60亿美元。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和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金融服务、商业零售、商务服务等重点领域,将为上海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