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688185)新股中签号查询:康希诺新股中签号公布时间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3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康希诺(688185)将公布新股中签号,祝各位打新投资者好运。

企业资料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的创新型疫苗企业。在管理层带领下,公司推进了一系列创新疫苗的研发,研发管线涵盖预防脑炎、埃博拉病毒病、百白破、肺炎、结核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状疱疹等多个临需求量较大的疫苗品种。

以下为公司近三年营收和净利润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发行情况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480.00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198.40万股,占发行总数量的8.00%。战略配售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汇至联席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777,079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13%,初始战略配售股数与最终战略配售股数的差额1,206,921股将回拨至网下发行。

网下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19,459,921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1.01%;网上发行数量为4,563,000股,约占扣除最终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09.71元/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