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严牌过滤技术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9 16: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在全球范围提供环保用过滤布和过滤袋等工业过滤关键部件和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水泥、化工、冶金、采矿、钢铁、垃圾焚烧、食品医药、环境保护等各行业的工业除尘、废水处理、生产过滤纯化等领域。

主要财务指标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流动比率为2.62倍,2018年流动比率为1.59倍,2019年流动比率为1.56倍;2017年资产负债率为25.14%,2018年为38.58%,2019年为39.09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