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光伏支架行业市场前景预测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03 16: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光伏支架作为光伏产业链的关键辅材之一,对光伏发电系统的寿命及发电效益均有重要影响。未来,受益于光伏产业和发展,光伏支架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容。

一、光伏支架定义及分类

光伏支架是指光伏发电系统中用来安装、支撑、固定光伏组件的特殊功能支架,通过结合建设地点的地形地貌、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使用光伏支架将光伏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间距固定,使整个光伏电站得到最大功率输出。

按功能划分,光伏支架主要包括跟踪支架和固定支架两种,材质一般有铝合金、碳钢及不锈钢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