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铝箔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13 15: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铝箔是一种用金属铝直接压延成薄片的烫印材料,其烫印效果与纯银箔烫印的效果相似,故又称假银箔。我国是铝箔生产供应大国,近年来随着高端铝箔产能加速落地,铝箔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中国铝箔产业快速发展,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一、产业链

铝箔是一种铝压延材,行业内通常将厚度小于0.2mm的铝材产品称为铝箔,铝箔是铝加工工业中加工工序最多、厚度最小、难度最大的铝材产品。铝箔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供应;中游为各类铝箔产品的制造加工过程,根据用途可分为包装及容器箔、空调箔、电子/电极箔、建筑装饰箔等;下游可应用于电力电子、食品医药、包装、建筑、交通等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