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铝箔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17 15: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是铝箔生产供应大国,近三分之一的铝箔产量面向出口市场。近年来随着高端铝箔产能加速落地,铝箔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中国铝箔产业快速发展,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一、铝箔定义

铝箔是一种铝压延材,铝箔主要是针对厚度而言,行业内通常将厚度小于0.2mm的铝材产品称为铝箔,通常边部纵切,并成卷交货。铝箔是柔软的金属薄膜,不仅具有防潮、气密、遮光、耐磨蚀、保香、无毒无味等优点,而且还因为其有优雅的银白色光泽,易于加工出各种色彩的美丽图案和花纹。按照厚度划分,铝箔可分为双零箔、单零箔和厚箔。

资料来源:中国有色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