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28 1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1日,发改委发布《关于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包括优化汽车限购管理政策、支持老旧汽车更新消费等。汽车消费大概率仍然是下半年促进内需消费发力的关键点。汽车零部件板块库存压力相对较小,且需求端保障性较强,近一个月汽车零部件板块持续强势,成交额放量上涨。

一、汽车零部件定义

汽车配件加工(autospareparts)是构成汽车配件加工整体的各单元及服务于汽车配件加工的产品。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汽车零部件构成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十七种,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