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及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30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家居是在传统家居设备的基础上,通过将传统家居用品电动化、智能化以及物联化使家居用品的使用更加便捷和舒适。智能家居线性驱动产品作为智能家居产品的核心动力系统,与智能家居产品市场的扩大具有同步性。

2019年全球消费者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支出达到1030亿美元,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增至1570亿美元,呈快速发展态势。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9年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市场,全球15亿台蜂窝网络连接设备中9.6亿台来自中国,占比64%。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国,占据全球50%-60%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份额,利润占据全球20%-30%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144.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3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7157.1亿元。

数据来源:CSHI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