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钛白粉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08 10:52
分享:

2.中核钛白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高档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广泛用于涂料、塑料、橡胶、油墨、造纸等领域,被誉为“工业味精”,应用前景十分广阔。经过多年的发展,中核钛白目前已拥甘肃嘉峪关、甘肃白银、安徽马鞍山三大生产基地,高档金红石型钛白粉年产能达到40万吨以上,是目前中国大型钛白粉制造商之一,拥有泰奥华、金星等品牌十余支产品牌号,产品行销全球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中核钛白实现营业收入53.74亿元,净利润达12.17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87亿元,净利润6.1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安纳达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铜陵安纳达钛白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目前,安纳达具有10万吨/年硫酸法钛白粉、5万吨/年磷酸铁、5000吨/年磷酸铁锂前驱体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钛白粉、磷酸铁两大系列近十个品种。2021年,安纳达实现营业收入20.47亿元,净利润达1.85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89亿元,净利润2.0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金浦钛业

金浦钛业是国内较大的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产品包括金红石型钛白粉和锐钛型钛白粉。金浦钛业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功能性钛白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研发中心设立了涂料及油墨专用钛白、装饰纸专用钛白、塑料色母专用钛白、功能性钛白产品研发、工艺优化及技术改进等研发小组,推出众多新技术、新产品。2021年,金浦钛业实现营业收入26.20亿元,净利润达1.07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29亿元,净利润0.2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