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20 15:58
分享:

4.汉得信息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ERP咨询服务的IT企业。汉得信息主要产品包括ERP实施服务、ERP软件外包、ERP客户支持服务及ERP软件销售等。汉得研发的自主的技术基础平台——融合中台,作为所有应用软件产品的基础。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增长9.1%;实现归母净利润4.42亿元,同比增长22000%。2022年上半年主营产品包括泛ERP、产业数字化-C2M、财务数字化-GMC,营收占比分别为35.39%、24.25%、22.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宝信软件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化业务、自动化业务、智能化业务、IDC及云服务、运维服务。公司在综合竞争力,行业地位,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不断获得提升。宝信工业互联网平台持续入围工信部双跨”平台,排名稳步提升。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53亿元,同比增长3.35%;实现归母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8.13%。2022年上半年主营产品包括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服务外包、系统集成,营收占比分别为70.06%、28.73%、0.9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