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20 15:58
分享:

四、工业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

1.东方国信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平台、产品、服务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东方国信自主研发的跨行业跨领域的综合性国家级的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25亿元,同比下降4.36%;实现归母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48.82%。2022年上半年主营产品包括定制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业务、云计算业务,营收占比分别为83.39%、9.23%、3.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用友网络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及服务业务、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等。其主要服务为云服务业务、软件业务、金融服务业务。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95亿元,同比增长13.42%;归母净利润亏损5.4亿元。2022年上半年云服务与软件业务营收占比达96.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浪潮信息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以“智慧计算”为战略,通过“硬件重构+软件定义”的算力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开放融合的计算生态,为客户构建满足多样化场景的智慧计算平台,全面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和对传统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与重塑。

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7.67亿元,同比增长14.1%;实现归母净利润15.46亿元,同比增长14.43%。2022年上半年主营产品包括服务器及部件、IT终端及散件,营收占比分别为99.05%、0.4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