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单晶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3 17:50
分享:

3.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不断拓展光伏技术的多元化规模应用场景,布局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制氢、储能等领域,着力打造新能源生态圈。

2021年晶科能源实现收入营业收入405.7亿元,同比增长20.53%;实现归母净利润11.41亿元,同比增长9.59%,主要是因为光伏组件及系统产品的销量增加。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4.1亿元,归母净利润9.0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2021年晶科能源主营产品有光伏组件、硅片、光伏电池片等,其中光伏组件营收占比最大,为92.84%,硅片其次占2.84%,光伏电池片占比1.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