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热泵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23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热泵是一种由电能驱动能够高效利用低品位热能的加热装置。根据采用低位热能的不同,热泵可分为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和水源热泵等,应用范围广泛。预计在能源转型及节能环保的要求下,空气源热泵需求有望大幅增长。

一、产业链

我国热泵产业链上游主要包括压缩机、换热器、控制器、阀件、蒸发器、冷凝器、水泵及水箱等;中游为热泵的细分类型,包括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以及复合热源热泵;下游为应用领域,包括建筑供暖、热水、汽车空调、农业温室、工业用热、工艺烘干、特种应用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