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稀土行业上市龙头企业北方稀土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0 17:14
分享:

四、北方稀土产品产销情况

北方稀土主要产品有稀土氧化物、稀土盐类、稀土金属。稀土氧化物、稀土盐类为折氧化物数量,稀土金属为实物数量。2021年稀土氧化物、稀土盐类、稀土金属产量分别为1.27万吨、7.82万吨、2.09万吨,同比增长分别为19.74%、6.05%、16.73%;销量分别为4.21万吨、7.42万吨、2.04万吨,同比增长分别为95.55%、15.87%、16.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五、业务布局

北方稀土拥有拥有49家分公司和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分布全国12个省自治区,拥有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稀土科技研发机构——包头稀土研究院,并建有多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和基地,具备稀土冶炼、功能材料、深加工应用完整的产业链生产能力,是跨地区、跨所有制、多领域的高科技稀土企业集团,是中国六大稀土集团的龙头骨干企业。

六、生产基地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稀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