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专题】万亿市场开启金融新赛道 数字货币发展前景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5:27
分享:

3.数字货币APP月活用户数量

数字货币钱包按照客户身份识别强度分为不同等级的钱包,根据实名强弱程度赋予各类钱包不同的单笔、单日交易及余额限额。按照载体分为软钱包和硬钱包,软钱包主要基于移动支付APP为用户提供服务。2022年1月4日,数字人民币APP正式开放上线,我国数字货币的探索开始步入发展新阶段。

2021年1-12月,我国数字货币APP月活用户总体呈现增长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12月,我国数字货币APP月活用户达到547万,新增月活用户142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