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09 14:40
分享:

2.中宠股份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创立于1998年,是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专注宠物食品领域24年,是中国宠物食品的开创者,更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集团在全球拥有18间现代化高端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开创了中国宠物行业第一家到发达国家建厂,以及到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发达国家收购企业和品牌的先河。2022年第一季度中宠股份实现营业收入达7.93亿元,净利润达0.2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佩蒂股份

创立于1992年的佩蒂,专注于围绕宠物健康建立科学食品体系,始终坚持用全球好产品不断推动宠物行业健康标准升级。过去27年,佩蒂一直担当全球宠物市场健康升级的助推器,为全球顶级宠物食品公司和宠物主打造了数以千计热销的健康产品。现在,佩蒂希望能赋能中国宠物行业健康升级,充分利用其在全球积累的研发优势、生产优势以及海外优质品牌服务中国市场,全面启动在宠物领域的布局,旨在成为中国第一的宠物健康生态集团。2021年佩蒂股份实现营业收入达7.93亿元,净利润达0.2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瑞鹏宠物

瑞鹏宠物医院成立于1998年,门店分布于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无锡等地。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宠物医疗服务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宠物医疗保健、实验室诊断、宠物美容造型、宠物商品贸易、宠物供应链、宠物医疗器械、远程互联网诊断、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兽医继续教育、宠物美容学校、宠物文化传播等,覆盖了宠物产业链的主要环节。2021年,入选艾媒金榜(iiMediaRanking)发布的《2021中国连锁宠物医院品牌排行榜TOP20》,排名第1。

5.波奇宠物

波奇宠物,隶属于光橙(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波奇宠物是中国领先的以宠物为中心的平台,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宠物用品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广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全球知名品牌、国内新兴品牌,以及自有品牌。线上销售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购物渠道,和种类丰富的高品质宠物产品,用户在波奇宠物可以享受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波奇宠物社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信息丰富的交互平台来分享他们对宠物养育的热爱与心得。2020年9月30日,波奇宠物以“BQ”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中国首个上市的宠物综合服务平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