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中国造车新势力企业销量情况:哪吒零跑强势追赶“蔚小理”(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11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1-3月新造车企业销量34.2万辆,同比增长131.4%。市场份额5.3%,同比提高了3个百分点。小鹏重夺第一,哪吒汽车销量超过理想汽车位居第二。零跑汽车首次实现月交付破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造车新势力企业交付量PK

近日,多家造车新势力车企公布3月销量。其中小鹏汽车再次以15414辆的交付量位居第一,哪吒汽车以12026辆的销量超过理想汽车位居第二。哪吒汽车、零跑汽车销量超万辆,分别排名第3名、第4名,蔚来汽车销量不足1万辆,被哪吒汽车、零跑汽车反超。值得注意的是,哪吒、零跑强势追赶“蔚小理”,差距逐渐缩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