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冰雪产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7 14:24
分享:

四、冰雪产业行业重点企业

1.探路者

以滑雪服为主打,配合滑雪镜、滑雪帽等配件,切入滑雪市场;体育事业群投资建设了“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体育产业基金投资“冰世界”,拥有先进的可移动真冰技术。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58亿元,同比增长41.51%;实现归母净利润0.3亿元,同比增长116.4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莱茵体育

公司与CC Tchina GmbH Switzerland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冰雪运动公司”,打造及运营亚洲地区冰雪运动赛事;另外,CCT授权公司作为CCT世界女子冰壶冠军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的商业合作伙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对该项赛事的商业开发展开深度合作。

莱茵体育的体育运营方面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0.4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长白山

随着冬奥会的到来和冰雪运动的发展,冰雪旅游度假项目将成为景区旅游客运业绩的新增长点。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客运业务、温泉开发业务、酒店管理业务、旅行社业务、景区管理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有旅游客运、温泉开发、酒店管理、旅行社、景区管理。

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8亿元,同比增长60.41%;归母净利润亏损0.27亿元,同比增长3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