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动力锂电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6 11:46
分享:

四、动力锂电池行业重点企业

1、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目前已形成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

2、比亚迪

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其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比亚迪的动力锂电池除了自产自销,还与多家重点汽车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动力锂电池装车量呈现增长趋势。

3、孚能科技

孚能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软包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商,中国首批实现三元软包动力电池量产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系统、电池模块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电动车储能及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4、中航锂电

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服务领域为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模块的委托加工;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锂电池、电源模块;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5、国轩高科

国轩高科于2006年成立,主要从事新型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其主要业务分为动力锂电池和输配电设备两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及电芯、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组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